close

 天馬相談室No.1  ~ 盲目的愛令人受苦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叮咚~叮咚~

 

阿月:老師,早安!不好意思!現在  Line  您會不會太早!

 

         已睜開雙眼辨識中!山居偽老人,易睡易醒!

 

阿月因為被一個夢境困擾著,所以想跟老師請教,我跟男友已經正式分手了。

         前一段時間我們曾試著復合,我做了一個跟爸爸做愛的夢。今天早上又做了一遍同樣的夢!

         夢裡做愛的姿勢是前男友的姿勢,但往上一看,確是爸爸!但我沒有任何情緒感受 。很需要請老師為我說明、解惑一下!

 

           全醒……………!待攬鏡漱洗、溫開水飲畢。點開已真的老舊的機子。

           至於解夢是吧!老酥我對於藝術療遇的專業工作相當嫻熟,信手開打Line

 

老酥:夢是潛意識的語言,反應內在深層的本能與渴望。

         熟齡女性的性需求(慾),一但啟動就進入原始動物性的身體模式,持續需要,直到自行衰退。

         壓抑、不被滿足或受挫的現實處境都會轉移至意識底層,再藉由無法自主掌控的夢境中抒發出來,是很正常而且是健康的喔!

         至於父親的臉的意象與境,則是一種補償或是一種最容易的、直接的心靈慣性的投影,尤其心靈深處與父親連結很深的女孩~

 

阿月夢到跟爸爸做愛,醒來會一種羞愧感!

 

老酥:這是無意識的慣性或最深的渴望吧,也是孩子最容易得到的內在滿足。

         羞愧感是心智的道德批判,我們熟悉且慣用的認知體系。

 

阿月:小時候的我,跟爸爸真的很親近!謝謝老師!聽您談話,總是可以有很多的明白,有一股溫暖…

 

老酥:現實中得不到的或失去的會轉移至夢境,直接被滿足或被梳理、釋放。父親,是妳最容易擁有、獲得的「男人」!

 

阿月:原來是這樣!對於分手覺得非常挫折,也會覺得為何別人就那樣容易;對我來說,卻這麼困難!

 

老酥:夢是很健康的一種心靈清理與看見,不要被表面的意象綑綁喔!

 

阿月:好!我現在能理解了。

 

老酥:是呀~不急喔,退守,靜待佳緣。但還是先整理、準備好自己!

 

阿月:昨晚我把上次的排列工作的影音檔再看了一遍,內心又被觸動了一次,雖然會痛,但我願意為更好的自己而改變,

         謝謝老師!感恩您,也感恩系統排列工作!

 

老酥:有空持續加溫學習,並成為一種思維模式,會讓系統排列的理論更紮實並靈活運用在生活之中喔~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有推銷課程之嫌嗎?

 

阿月:會的!現在的我很有鬥志,我很想罵髒話,然後我堅定的知道我不要再繼續受苦了,我要享受生命的美好及豐盛!!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👍 good…找到著力點了!嗯嗯…..........早午餐該吃點什麼呢?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悅寧_流動-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